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讓錯愛成傷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讓錯愛成傷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要讓錯愛成傷害 標籤:傷害作文 錯愛作文 不要忘記作文 我不要作文

我曾經因為愛而犯了一個錯誤。因為我的愛害死了一個自然界的生靈。 

  那是一個夏季的早晨,陽光照在公園的湖面上,湖中有幾簇粉紅色的荷花亭亭玉立,紅綠相襯,清淡美麗。荷花的樣子千姿百態,有的像頑童敞開了粉嘟嘟的雙臂露出黃色的肚兜,正在開懷大笑;有的像少女對着鏡子般的湖面正在梳妝;有的像青年頷首沉思着未來的路…… “啊,好漂亮的荷花呀!”我一邊想,一邊走向湖岸。彎下腰,輕輕地,慢慢地,摘下兩朵。我仔細觀察着她們,那粉紅色的花瓣,一層又一層地圍繞着花蕊,彷彿一支粉紅的火炬。我突然覺得,這就像是動畫片中的小精靈,充滿了生機與活力。 

  我把這兩朵荷花小心翼翼地放在花瓶里,然後灌上水。開始,我覺得她們,一定會比湖中的荷花晚凋謝。可是我錯了,她們不但沒有晚凋謝,而是過早地走向了生命的終點。我曾經試着每天給她們換水,但她們仍是一天比一天無力。我也曾經每天去湖裡弄水,然後灌入瓶中,但仍行不通,她們仍一天比一天蒼白。我還試着給她們換瓶子,還把她們倆分開養,還用河水來養她們,但是她們還是一天比一天憔悴。 

  終於在別的荷花開的正旺時,她倆卻手牽着手離開了我。我因為她倆的離去而感到悲痛,思索着她倆為什麼離我而去……後來,我發現,我的愛成了她倆的傷害,而且是重大的傷害,我的愛成為了殺她們的兇手。 

  對於自然界的生靈,愛她,並不意味着一定要佔有她,愛她,就應給她生存的自由!

  指導老師:韓 瀟

您正在瀏覽: 不要讓錯愛成傷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讓錯愛成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