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化危城:死寂之城【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危城:死寂之城【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化危城:死寂之城【1】 標籤:生化危機作文 天空之城作文 死寂作文

   “呼呼”又是同一個噩夢,自從政府生化病毒泄露后這個噩夢就一直折磨着我的神經,窗外充滿了似乎馬上要殺了你的喪屍,它們各個行屍走肉移動緩慢。“為什麼不殺了它們?”,不我要殺!一開始我用廉價的hk-mp5衝鋒槍來結束它們可悲的生命,但後來我覺得用冷冰器收割它們的靈魂更為爽快所以我改用成了兩把日本東洋刀,這不是一般的擺設刀而是真正的能殺人的日本刀。  

  “咕咕”我的胃又向發出了痛苦的呼喚,沒辦法,只好抄起傢伙出門尋找食物。  

  走在布滿血跡街上,腦子裡想着便利店的路線,沒走一會就到了,在進店時忽然聽見兩聲“咔咔”的貨架移動的聲音,我立刻放慢了腳步警覺起來下意識的舉起了那兩把在我手上的東洋刀,我慢慢地向發出聲音的地方移動,我到了發出聲音貨架旁,正要  

  舉刀砍下,突然一個熟悉的面孔出現在我的面前——我的小學同學“秦”!  

  我把他帶回到我的藏身之處。  

  故事的起點從此開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生化危城:死寂之城【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危城:死寂之城【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