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太空(終結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太空(終結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太空(終結篇) 

  因為接受了挑戰書,我來到了現場。 

  比賽規則:在半小時之內完成美食製作,失敗者把店子轉讓給獲勝選手。 

  比賽開始了,我選出一條鱸魚,把皮剝凈了,將鮮嫩的肉切成條,然後,再剁成小碎塊,放入油鍋,炸成金黃后撈出來入盤,澆上調料,再雕刻出一個小白兔拼在其中。眼看我的對手只完成一半,我又用一個紅蘿蔔刻了一條小龍,再放上我的絕招-江湖撒尿牛肉丸加臭豆腐。這麼一放,色香味齊全,讓現場專家們垂涎欲滴,一下子口水直流三千尺,疑是銀河掉地面。對手呢,正在做一個超級佛跳牆,他把火力開到最大,一會兒就煮好了,我也不甘示弱,澆上酸辣湯。 

  “時間到!”我倆立刻停了下來。 

  我報上了一個好名字,叫着“龍兔來拜佛”。 

  專家品嘗了我的作品,讚不絕口,誇我的美食色香味俱全,形態美觀,營養豐富,還可以美容。對手的作品明顯差兩個檔次,我以絕對優勢獲勝。 

  我興奮極了,我的對手卻垂頭喪氣地離開了演播室,我對他說:“不要灰心,我知道你想成為一名好廚師,以後可以到我這裡來工作,好嗎?”他答應了,我們從對手成為了好朋友。 

  因為我答應了達斯,這次獲勝后不離開的,所以我就留在了外星球。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太空(終結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太空(終結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