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太空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太空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9

  “ 叮咚,叮咚”原來是我們的保潔機器人來了,他把我們的水星打掃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讀到這裡很奇怪吧!當然現在是2050年,我們不保護地球,失去了偉大的母親,但是,我們搬到了太空來了,一部分住在火星,一部分住在睡醒呢,下面讓我給你們介紹我的家吧! 

  我住在水星,是金木水火土之一,我們的住所視角是豬的,我們睡的床是能夠 伸縮的想拉長就拉長,而且是水晶的,這個水晶床世不會碎的。 

  太空里,我們自由的飛翔,那裡很繁忙,跟地球沒啥兩樣,也有紅綠燈,汽車變成了飛船,在悠悠的白雲上飛,好極了。 

  我們的學校——疏付二小在室外,我們的老師,以前太幸苦了,好人有好報,果然到了太空,老師不是辛辛苦苦地給我們講課,而是課件見打到電腦上,讓我們自學。 

  因為我們之前沒有保護地球,所以現在要保護外星,紮根這裡,我們在這裡蓋了樓房,是電梯式的。樓房的造型也不拘一格,有蘋果,菠蘿等好幾種水果的造型,顏色也很豐富,而且也散發著香味。 

  住在這裡,真想在天堂一般。 

  我和我的同學潘越買了去月亮的參觀票。啊!我們見到了嫦娥姐姐和她的玉兔,我熱切地跟她打了招呼,比那和她講起了我們的地球。 

  “懶蟲,懶蟲,快起來”我睜開眼睛,原來是一場夢,我一看錶9:30了,我急忙穿上了衣服,奔向了學校。 

  真是一場奇怪的夢,但是,這種事離我們不再遙遠了,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讓21世紀的人們來創造世界,創造未來,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太空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太空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