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蘊含悠悠古韻的中國結飾,被人們視為吉祥物廣泛應用於現實生活中,如各具韻致的居室、車內掛飾,彰顯個性的包上掛飾……集實用性與居室,讓你放鬆打點身邊的一切,還可以作為禮物贈送親友,傳送祝福的心意……沒錯,我正要向大家推銷古韻新穎的中國結……中國結的外形多種多樣,他們也有獨具一格的別名,如:禪語,一個木頭雕刻的蟬被串在兩個“單翼碧結”之中,加上用“吉祥結”的裝飾,讓天蟬栩栩如生。將這款紅艷艷的掛飾懸挂在室內的一角,營造出濃濃的年味,令滿堂生輝;還有一款名叫“蛟龍得水”的中國結,這款木雕掛飾,是“六耳盤長節”、“砟醬結”與“雙環結”的結合,用作家居裝飾掛件,為居室倍加清雅。由此可見,每一個中國結飾都是每個員工勤勞的結晶啊!一個中國結可用的線種、配件維多,如:流蘇線、跑馬線、5號線、股線等;還有用到木雕、陶瓷、玉石、琉璃……中國結的種類多,當然,顏色也五彩繽紛,如:紅色代表樸素雅緻、吉祥如意;藍色代表健康活潑、前途無限;紫色代表高貴典雅、簡潔利落……大家可以根據自己不同喜好購買,價格不等,大小也不等,也可以根據居室大小或贈送親友的方式購買。中國結深受海內外顧客青眯,產物遍及全國各地。中國結,成了友人們虎視眈眈的獵取的目標,我一想,與其留在我的手中,不如贈人之美。

  六年級:戚洋洋

您正在瀏覽: 中國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