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帶給我們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帶給我們的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邢老師經常帶給我們快樂,昨天,我在課堂上與邢老師的一唱一合,把同學們搞得樂不可支. 

  "叮呤呤...........上課了,大家都坐在座位上等待老師來上課."今天我們學習分辨作者的見聞和聯想."只見邢老師已快步來到教師,已經開始翻書講課."誰來分辨第12課<<只揀兒童多處行>>第3自然段的見聞和聯想?""我!"我將手高高舉起,這幾天我蠻積極,"王超!"邢老師笑眯眯地叫我."好勒緊"我從座位上蹦起來,"小小的身軀上噴發這太陽的氣息是作者的見聞!""啥么?這是作者的見聞?兒童身上噴發著太陽的氣息的作者看到的?孩子都成大火球了?邢老師怪腔怪調的說."哈哈哈哈...........同學們好像有人在撓他們痒痒似的,笑個不停.邵婕扭過頭來,對着我笑彎了腰.錢?雷也捂着肚子,哈哈大笑地看着我.我也被逗笑了,用語文書遮住臉,笑得連站也站不穩了,一頭倒在位子上繼續捂頭大笑. 

  在我們學生眼中,老師永遠是那麼嚴肅,嚴肅的令人生畏,可我們邢老師不一樣,雖然邢老師30多歲了,可她還有一份童心!

您正在瀏覽: 老師帶給我們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帶給我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