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的花

  在自然界中,花是最美的植物,她是五彩繽紛的,有紅、黃、藍、綠、青、橙、紫等色。

  春季來臨,大地上開滿了花,美麗極了!

  櫻花雪白的花瓣在春綠中顯地格外突出,如同一位仙女在翩翩起舞!

  綠葉托着嫩黃的迎春花,給春天添上了無限生機。這時,迎春花像一個可愛的卡哇依,在藍天的襯托下,迎着春風等候春姑娘給她禮物!

  嬌艷似火的映山紅與綠葉交接在一起,如同一幅美畫,使人看了眼花?亂!

  夏季到了,池塘中的荷花露出尖尖角,粉紅的花瓣還未開放,但是綠葉已為她準備養料,使我想起了一首詩“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秋季來臨,滿山遍野的菊花絢麗多彩,有黃的、白的,還有金色的!菊花不怕霜、不怕寒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寒風到了,梅花還是包,褐色的樹枝蓋上了一層厚厚的白雪。過了一些日子,梅花開了,開的特艷,美麗極了!

  花,我愛花,我特愛美麗的花!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