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的花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花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學校的花壇美級了. 

  春天的腳步已臨近.小草悄悄的探出了可愛的小腦袋,隨着一陣陣溫暖的春風舒服的伸了個懶腰,瞅着大地上的一切.春姑娘悄悄的走進校園,托起一個個可愛的小花苞. 

  夏天的氣息又留在了我們的校園裡.使一朵朵花兒都開了,百花爭艷,爭先恐後的顯示着自己纖細的腰枝.陽光撒在一朵不知名的小花上,把那朵小花照的亮堂堂的. 

  秋天來了,涼絲絲的金風吹在人的身上,感到涼爽無比.這時的花壇變成了一個金黃色的世界!一朵朵菊花開的正旺盛,一片片樹葉紛紛飄落下來,把小路覆蓋的嚴嚴實實的. 

  冬天,寒風凜冽.刺的人骨頭疼,花壇被雪埋沒了,只有兩位武士---松樹和柏樹在寒冷的風雪中傲然挺立,絕對不會向風雪低頭. 

  花壇中的小路走出了許多的人才.今天,我不也走在這條小路上嗎?老師嘔心瀝血的為社會培育人才!感謝母校!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花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