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到春天,桃花相繼開放,給人有種質樸的美。它也算不上十分漂亮,但它那彎彎曲曲的枝幹上卻有一些花來點綴,令人讚不絕口,陶醉其中。 

 夏天來了,美麗的荷花開放了,它用那種淡雅的美征服了人們,雖然它生長的地方多數都是一潭死水, 但這卻絲毫不影響它的美,反而令它變得乾乾淨淨,好像每時每刻都被雨水沖刷過。這既使人驚嘆,又讓人感到可惜。 

 秋天的時候,菊花開放了,它那樸素的美令人喜愛。菊花的獨特之處就在於它的香氣,它那迷人的芳香讓人有種舒服的感覺。它的顏色也很豐富——紅,黃,白各種各樣,應有盡有。 

 寒冷的冬天裡幾乎所有的花都凋謝了。但梅花用它剛強的美在冬天裡佔據了霸主的位置。梅花讓人們吃驚,在寒冷的冬天裡既然還有這麼美的花。 

 對花的評價我還有很多。總之,花能使人心情舒暢,放鬆自我。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