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杭州四季的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四季的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杭州四季的花 

  杭州在浙江北部一帶,四季分明,每個季節氣候截然不同,花的品種也各不相同。 

  當春風帶着生命和希望,吹綠大地時,千萬棵桃花樹一棵挨着一棵,在和風的吹拂下,株株婆娑起舞,各具風姿,在不住地向人們招手、點頭。桃花一朵緊貼着一朵,它那粉紅色的花瓣點綴在綠色的葉子中,顯得格外漂亮。桃花們爭奇鬥豔,芬芳迷人,讓人看了心醉。 

  說起西湖的夏天,大家肯定想到荷花。一張張荷葉,翠綠、墨綠,顏色不一,光滑油亮,挨挨擠擠的。那高高挺立的荷葉,猶如亭亭玉立的少女張開的舞裙,又好似一個個碧玉盤。在那一片片荷葉的掩蓋下,露出了幾朵荷花。有的白如玉,有的粉似霞。白的好像是少女白嫩的皮膚,又似無瑕的白雪。再看那粉紅的,猶如害羞的小姑娘羞得漲紅了臉。荷花不僅高雅美麗,還點綴了大自然,深受大家歡迎。 

  桂花樹枝繁葉茂,常年蔥綠。每當春雨綿綿灑向大地時,桂花樹就舒展開它的嫩枝,一片片橢圓形的葉子,在濛濛細雨中歡笑着。桂花樹的樹葉剛剛長出來時,是紅色的,漸漸地,又變成嫩綠色。每當天高氣爽,秋風習習的時候,桂花盛開了。它的花朵很小,由四瓣合成,中間有几絲花蕊。桂花的顏色也多種多樣。銀桂,白白的,使你感到它純潔無比;金桂,金燦燦的,像滿天的晚霞。 

  冬天給我們送來銀白色的雪花時,杭州的梅花也傲然地開了。望着它那白色的花瓣、黃色的花蕊以及碧綠的葉子,我不禁想起宋代大詩人王安石的詩:“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 

  朝朝暮暮,春夏秋冬,杭州有着四季不同的花,我的身心都被陶醉了。

您正在瀏覽: 杭州四季的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四季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