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就會勾勒出一個吃垃圾的機器,這樣街上就不會有那麼多的亂扔的垃圾。這是我從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的一集看到的,讓街上乾乾淨淨。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就會勾勒出一幅充滿愛的圖畫,這樣人人之間就會充滿愛,充滿溫暖,使街上不會再有那麼多乞丐和落魄的人,讓這個世界充滿溫暖。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就會為乾旱的地方下一場大雨,使那裡不再乾旱,使他們擁有水喝,讓那裡的人們高興起來,歡快地唱起歌。讓小草揚起腦袋,讓乾涸的小河唱起“嘩嘩嘩”的歌曲。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讓汽車的尾氣變成清香的味道,讓汽車“嘀嘀嘀”的聲音變成歡樂的歌。讓大自然的空氣清新起來,不再讓尾氣污染空氣,要不然人們就會得傳染病,而且,有些傳染病還會造成死亡呢!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就會畫出一個教師型機器人,畫出一個教室,畫出課桌、椅子,讓山區里的孩子、沒有錢上學的孩子都能受到良好的教育,長大了為祖國奉獻。我還會畫一個良好的環境,讓孩子們都能在下課的時候享受良好的環境。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畫許多瀕臨的動物,還會讓人們保護動物,維持大自然的生態平衡。我還會畫一個動物的樂園,讓動物們有一個美麗的家園。 

  未來若真有這隻神筆,還需要我們共同努力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