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在家看《神筆馬良》這篇故事,看着看着,我就入迷了。假如我有一支神筆,該多好呀。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寫作文就不愁啦!上作文課的時候,老師在黑板上一寫下題目,我就拿起神筆,在作文本上唰唰唰地寫起來,不一會兒,一篇作文寫好了。我交到老師那裡,老師看着看着,哈哈地笑起來,大聲地說:“好文章!好文章!”老師讀給大家聽,大家都誇我寫得好。我把文章寄到出版社,文章發表啦!我得到了一大筆稿費。哇!太爽啦!

  我最怕做奧數題了,有了神筆就什麼題目都難不倒我啦!我參加奧數競賽。一拿到試卷,我就拿起神筆寫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就寫好了。我把考卷交給老師,老師拿起紅筆批改起來,她驚訝地說:“這位同學,你可真聰明呀,居然考了100分。”我笑了笑,便走出了教室,再回頭看看教室里的考生,他們還在埋頭思考呢。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也像馬良一樣畫很多畫。我會在沙漠的天空上畫很多白雲,讓它變成雨下到地上,再畫一些樹苗插在沙漠里,讓樹苗在沙漠里生長。我會為人們畫很多宇宙飛船,讓每一個人都可以像楊利偉、費俊龍、聶海勝那樣到太空去旅遊……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該有多好呀!

  我把我的想法告訴媽媽,媽媽笑着問:“你知道白鬍子老爺爺為什麼會把神筆送給馬良嗎?”

  哈哈,我知道啦,是馬良刻苦學畫的精神感動了白鬍子老爺爺。我也要刻苦學習,讓白鬍子老爺爺也送我一支神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