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看過《神筆馬良》之後,大家可能會和我一樣,有一個幻想——假如我也有一支像馬良那樣的神筆,畫什麼就有什麼那該多好呀!所以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畫一棟棟漂亮的大房子,讓災區的人民都住進去,還給他們畫一些食物、衣物、被子、枕頭等各種生活用品,還要畫一些玩具送給小朋友們。讓他們快樂成長,臉臉上綻放燦爛地笑容。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畫一座座美麗的大樓作為希望學校,讓困難的孩子們都能上起學,如願以償地完成自己心中的理想;還要畫些家用電器,給邊遠山區的孩子們家裡送去,讓他們也用上現代化的設備。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畫一種人能控制清潔工具,讓他代替人們清掃。因為環衛工人每天都要早早起來為我們的城市美化清潔,而且在車來人往的大街上工作多麼的危險啊!他們太辛苦了。這樣就減輕了環衛工人地工做量,又能保護他們的安全。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畫健康。讓全世界殘疾人能夠健康起來,不再受病痛的困擾,都能快樂幸福地生活。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畫一顆顆善良、純真的心,讓全世界的人們和平相處,永遠沒有戰爭,都能過上安逸的生活。我的這些幻想肯定會實現的,我們現在就要用心去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用我們的雙手創造出美麗、清潔、友好、和諧大家園。

 三年級:曇雪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