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展開夢的翅膀,穿越夢的大門,來到夢的世界。假如我有一支神筆,那麼它的用處很大。我會用它做很多的事。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畫上一隻名牌的口紅,那是媽媽最想要的東西。再好好地包裝起來。因為媽媽在這10年以來,一直為我點亮一盞導航燈,引導我,支持我,鼓勵我。如果那天是母親節,我會獻上它作為禮物,讓她高興的眉開眼笑。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畫上一所充氣學校,供那些遇到不辛的孩子們上學。因為那次四川大地震,許多孩子不能上學了,也有可是沒有錢了吧。充氣學校里,有着最先進的設備,老師是機器人,但它的表面卻像真人。學校可以旅遊……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畫上一輛寶馬轎車,送給我的爸爸。我爸爸以前老騎着他的藍色摩托車,不是冒着無情的烈日,就是頂着刺骨的寒風。一日復一日,爸爸他感上了風寒。上車的時候,總是免不了他的咳嗽聲,聽着聽着,我就越來越心疼。可爸爸他還是堅持來接我,我問他怎麼不在家裡休息,他卻拍拍胸脯對我說:“女兒,爸爸不放心你。瞧,這點風寒不算什麼。”聽了爸爸的話,我更心疼了。不過,只要有了這輛寶馬轎車,爸爸就可以跟風寒和無情的太陽說“Bey—bey”了。

  “女兒,起床了!”聽了媽媽的大吼,我才迷迷糊糊地爬起來。咦?名牌口紅呢?充氣學校?寶馬轎車?奧!是一場夢啊!但是假如我有一支神筆那該多好啊。

  萬祥學校三年級:蔡玉潔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