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給盲人畫上一雙明亮的眼睛,讓他們清晰地看到五彩斑斕的世界。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給無錢買牛耕田的人畫上一頭大犁牛,不讓他們再親自下地耕田。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給無力買葯的人畫上一大堆金錢,讓他們有錢治病,不再受病魔的折磨。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把大海畫得風平浪靜,讓漁民不再擔心船會翻。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給農民畫上幾條既兇猛又聽主人話的狗讓農民不再受富農的欺壓。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給露宿街頭的人畫上一座大房子,不讓他們再挨凍,被狗咬,遭白眼。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讓欺壓百姓的富人體驗一下被人欺壓的感覺,讓他們不再欺壓百姓。

  神筆呀,如果你真的降臨人間,一定要幫我實現這些願望!

  三年級:劉雲峰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