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湖北省武漢市 武漢青山石化學校四班 陳曉宇

  晚飯過後,我和往常一樣開始做作業,寫着寫着,錯了一個字。當我打開筆盒拿橡皮擦時,發現筆盒裡多了一支筆 。“這支筆怎麼和神筆馬良的神筆差不多呀,會不會就是那支神筆呀!”我一邊自言自語着,一邊連忙用它畫了一隻小鳥,沒想到小鳥撲扇着翅膀從窗口飛走了。

  這真是一隻神筆呀!我沒心思做作業了,想着要用這支神筆幹什麼呢?對了,樓下的小弟弟不是雙目失明了嗎?我立刻畫了一雙大眼睛,送給了小弟弟,小弟弟的眼睛頓時明亮了起來。

  再幹什麼呢?我隨手畫了一扇門,這可不是普通的門!只要你想到哪兒去,只需要通過這扇門就能夠到達。我不知不覺通過這扇門,來到了我最喜歡的動物園。我看到大熊貓那麼稀少,立刻畫了幾十隻肥嘟嘟的大熊貓,還畫了許多嫩竹子給它們吃,又接着畫了許多已經滅絕了的動物,外面畫上籠子,供遊人觀賞。

我又來到了江灘,那兒真是美極了。忽然,我看見有一個人把一張廢紙隨手一扔就不管了。我飛快地畫了一個神奇的垃圾桶。垃圾桶立刻滾過去把垃圾接住了。原來這個垃圾桶一見到垃圾就會自動撿起來放進桶里,還會自動接住垃圾,並且它還是個“無底洞”,永遠填不滿……

  突然,我聽到媽媽的聲音:“醒醒!做作業怎麼睡著了,太不像話了!”我抬起頭看看媽媽,原來剛才全是一場夢啊!我回味着剛才的夢境,心想:假如我真有一支神筆,我一定要和馬良一樣,為人民做許多許多的好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