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憶往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憶往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進我記憶的百花園裡,有些花含苞待放;有些花正怒放着;有些花已然枯萎。我走上前去,捧起一朵凋零的花兒,深深的陷入了回憶。 

  讓得小時候,我對“父親”二字並不怎麼有感覺,那是因為我的父親他總板着面孔;總是用“繼續努力”搪塞我的百分試卷;總是早出晚歸,只忙工作,對我毫不關心。 

  記得一個漆黑的夜晚,我坐在父親的摩托車上,由於寒風迎面撲來,我披着父親的外套,不由自主的靠在他的後背上,就像一隻雛鷹蜷縮在一隻已經成年的雄鷹的翅膀之下。 

  突然摸到父親冰冷的手腕,我的手像觸電一般猛縮了回來,這麼冷的天,而父親卻只穿了一件—T恤衫呀! 

  “爸!爸!”不知是困為風速太大,還是其他原因,我連叫了幾聲,父親都沒有聽見。突然!對面汽車大燈猛的一照,父親那青絲中針一般的白髮又一次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我更緊的貼在父親身上,想把我心中的溫暖更多的傳遞給父親。 

  淚,緩緩地,順着臉頰流下。 

  父親板着面孔是困為他要用另一種方式讓我腳踏實地;父親搪塞我是想讓我不要驕傲;父親早出晚歸是辛苦工作,為了讓我更加幸福的生活。 

  回到家裡,看到桌上放着的蛋糕,我的心又一次被震憾了,我竟然忘了今天是父親的生日!那無聲的淚,又從我的臉上緩緩滑落。 

  回首往事,我又明白了許多,“父愛如山”我明白了父親的用心良苦,更明白了他那含蓄的不善於表達的、沉重的愛!

您正在瀏覽: 追憶往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憶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