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強的生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生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和同學在學校打掃衛生時,我發現了一顆小草,它是在磚縫裡長着的,我準備用剪刀把它剪斷,可老師說:“必須把它的根也一起拔出來,不然他還會長出來的。”“一顆普通的小草竟然有這麼強的生命力呀!”我驚訝的說 

  從那以後,我就開始非常仔細的觀察小草,我發現了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小草的種子不管在那裡都能生長,只要有一點點土就可以,不需要肥料的營養,也不需要水的滋潤,不管多麼惡劣的環境都能適應,颳風、下雨、下雪……小草的生命力是多麼強啊! 

  小草對大家來說是一個非常普通的名字,但它蘊含著很多優點。它的生命力強,能夠很快的適應一些惡劣的天氣…… 

  有人說:“小草就用來襯托花就足夠了,管它那麼多幹什麼。”我聽到過很多這樣的話,但是,我認為他們說錯了,花兒必須要一個良好的環境才能生長,而小草那,只要有土的地方都可以。花兒很漂亮,但生命力很弱,小草就不一樣了,不管多麼惡劣的天氣都能生長。這些鮮明的對比,還不能說些什麼嗎?我並不是說小草一定就是最好的,但我堅定地說,小草一定不是最差的。 

  它的精神給了我很大的啟發,我一定會牢記做任何事情都要堅持到最後,只要堅持,才會有勝利。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生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