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寶貴而又堅強的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寶貴而又堅強的生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無論是貧,是富,是好,是壞。我們都應該珍惜它。父母把我們帶到這個世上,本身就給予了我們太多的責任,我們要把生命比任何事都看的都重要。無論何時何事,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生命是不能拋也不能棄的!用自己的努力,完成人生中的美好,生活的幸福!! 海迪阿姨大家都熟悉吧。她的挫折,她的遭遇,她為生命而奮鬥不息,為人生美好幸福而努力的一切事迹,深深地印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 五歲那時得了重病,脊髓血瘤,讓她落下了終生的高殘廢。她也有過輕生的念頭,也有過放棄生命而離開人間的想法,但她沒有。她用堅強的毅力,戰勝惡魔,戰勝心理的陰影。她出版了很多書,同時又入選為全國政協委員等等要職,她的成功在於對生命的珍惜,對生命有着寶貴而又不離不棄的精神,在她身上我們體會到了生命存在的意義,用堅強的生命托起殘弱的身軀。 在我們的這個年代,我們都是祖國的花朵,國家的未來,我們要更加珍惜眼前的一切,好好學習,報答國家的養育之恩,父母恩情!!

您正在瀏覽: 最寶貴而又堅強的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寶貴而又堅強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