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強的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生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炎熱的夏天,我吃着涼涼的冰棍,坐在軟軟的沙發上,看着電視,這時,窗外傳來打雷的聲音,那聲音令人毛骨悚然,我忙拔下電視的插座,還把門窗關牢了,正當我手忙腳亂的拔插座時。外面的雨就像一盆水從天上潑下來似的。

  我害怕極了,雷聲很響很刺耳,爸媽又上班去了,我把電話都關機了。鑽進被窩把耳朵堵起來,很害怕雷聲,不過想起我們學過的聲音傳播,我有覺得沒什麼可怕的了,因為打雷的地方離我們這很遠很遠。於是我的膽又回到了身上,望着窗外。我從沒發現過下大雨時外面有那麼壯觀。

  雖然大雨傾盆而下,但是那些植物就連小草都不甘心輸給大雨,都在雨中挺立着,不願低頭,頭頂着雨,要向上天挑戰,雨停后我發現本來被打的彎彎曲曲的小草現在又挺立的直直的,經過這場洗禮讓小草們變得更堅韌不拔了。其實人不也一樣么?呵呵,有些人想到困難就認為無法戰勝,就這樣退縮了可是在與困難進行一場搏鬥之後又覺得困難也只是如此,只有勇敢的人才會與困難搏鬥,而膽小的人只知道退縮與逃脫,永遠也不會知道困難其實很容易戰勝。與其都在一邊祈禱不如與困難進行搏鬥,也有一下勝利的機會,如果就在那等命運的安排那麼命運永遠不會站在你那邊,所以與命運搏鬥才是正確的。貝多芬就是一個列子,

  他晚年失聰但他還是勇敢的和命運決鬥,並且要捏住命運的咽喉。這樣的人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么?

  逃避現實,想要命運守護的人,命運絕不會站在你的一邊,命運給人帶來厄運,只是為了考驗人們有多麼堅韌不拔,你若在厄運來臨時放棄,那麼你將會被命運排擠相反,你如果在厄運來的時候不放棄努力,那麼你將會收到命運的庇護。

  讓我們學習小草的堅忍韌不拔,學習貝多芬的與命運勇敢搏鬥吧!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南苑中學初一:肖鴻傑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