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凡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黃昏,總是那樣恬靜與迷人,太陽姍姍西去,在水天交界處留下一抹金黃色的餘暉…… 

  在柔軟的沙灘上,坐着一對老人,他們相互依偎着,看海鷗盤旋,看日落天邊。海水低吟着,像詩人一般,輕輕地,低低地,彷彿是玫瑰花間的晨霧那樣輕柔。 

  "親愛的,你看,這多像你年輕時的歌聲。" 

  "是呀,依我看,這更像你的鼾聲。" 

  餘暉照耀在老人的身上,把他們的背影,印得火紅,火紅…… 

  ——愛,不一定要華貴,也可見於平凡。 

  付出的愛 

  去年,母親生病住院,第二天就要進行手術。家中空蕩蕩的,只有我一個。晚上,我更是害怕和擔心。我渴望母親的關愛。門"吱呀"一聲開了,母親走了進來,我吃驚,歡喜。"媽,你怎麼回來了?""噢,怕你沒東西吃,給你買來了份盒飯。"母親笑着說。望着母親的背影,我的眼淚很快流下來了。 

  夜,還是那麼黑,但我不再害怕了。 

  ——愛,不一定要收穫,也可見於付出。 

  真誠的愛 

  曾經有過一個叫作"真情"的節目,一次我看到一對分開8年的兄弟抱頭大哭。也許,這就是血緣,即使分開,也能感到對方的愛。 

  ——愛,不一定要轟轟烈烈,也可見於真誠。 

  愛,一個永恆的話題;一份份關愛,使這個世界充滿了陽光。讓我們用心去感受。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