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弱而堅強的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弱而堅強的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微弱而堅強的生命 

  在生活中,有許許多多我們察覺不到的地方一處角落,常常會出現一些生命從地里冒出來,這些生命或許是頑皮的風帶來的,或許是被洪水衝來的,又或許是被人遺下的。

  卻在那石縫間或那不顯眼的角落,隨都可能冒出一些生命來,雖然它們並沒有讓任何人見到或讚美過,但是它們連一點點的喪氣,一點點的氣餒,一點點的傷心和灰心也沒有,它們卻還能堅強的活下去,用自己那柔弱的身體辟開了所有的障礙物,讓它們的一生再也沒有阻攔,但是,每當它們長大后,讓人看見了,總會一次又一次地剝去它們的生命,而它們並不向人們低頭,每當暴風雨過後,雖然它們會被暴風雨打的奄奄一息,但不久過後,它們又會昂起頭來,讓人們知道它們是多麼的堅強,多麼的頑強。也許在花園裡,它們和花兒襯托起來,花兒會顯得高貴些,讓人們讚揚,但沒有它們襯托起來,只有花兒一朵,也顯示不出花兒的高貴,也只會和它們一樣,是那麼的低微;當然,要是花兒太過漂亮,也許會使他們自己喪失了生命,如:被人摘去玩,玩死了,也像它們一樣枯萎,或者花園裡的人沒空澆水,而導致枯萎了。它們卻不會,它們會把握生命中的一分一秒,每當枯萎時,也毫不喪氣,它們也許在等待着重生的希望。 

  它們—小草是多麼的堅強啊!雖然它們的生命是多麼的微弱,但是他們是多麼的堅強啊!

您正在瀏覽: 微弱而堅強的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弱而堅強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