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自己鼓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鼓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如果要攀龍附鳳,青雲直上,首先要學會為自己鼓掌,沒有信心,終將一事無成,默默無聞。 人比人氣死人,我看倒未必,只有那些沒有頭腦的人才會去斤斤計較,怨天尤人,小瞧自己,自己泄自己的氣,而懂得分析情況的人,不會因比不上強者而灰心喪氣,反而更加信心十足,下定決心加倍努力。趕上強者,這種人理所當然會功成名就。我也是一個知道自我欣賞的人。以前,儘管我是個無名小卒,沒有人看重我,但是我並沒有心灰意懶,反而悟出道理,沒有人觀賞我,我自我欣賞,為自己鼓掌。我同自己比同昨天比,常因有點點滴滴的進步而心花怒放。為自己漸漸成熟而了不可及。為自己慢慢明理而喝彩鼓掌。過去,我是一個成績不中不庸的無能之輩,家長唉聲嘆氣,老師搖頭晃腦,同學冷嘲樂諷,而我沒有因為自己前途未卜而懊惱,反而更加鬥志昂揚,為求知廢寢忘食,起早貪黑地學習,我的成績一日千里,突飛猛進。一個學期后我的成績讓家長笑逐顏開,使老師目瞪口呆,令同學刮目相看,數學100分,語文96分,英語100分。我為自己鼓掌,為自己喝彩。 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無論是以前還是現在,我總是為自己鼓掌,為自己喝彩! 喪失鬥志的朋友,不要呆有自暴自棄的陰影里,讓我們一起為自己鼓掌,為自己喝彩!走向光明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鼓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鼓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