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自己鼓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鼓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倘若你到達了終點,在你大汗淋漓時,你便有資格為自己鼓掌。 

  操場,這個陌生又熟悉的地方,一直伴隨着我走完了小學。進入初中,它還是我形影不離的伴侶。於是,我在耀眼的陽光下,看見了我在操場上瀟洒的跑姿。 

  “接下來是800米女子賽跑檢錄。”裁判老師聲音不大,但卻幾乎震破了我小小的耳膜。 

  初中以來第一次的運動會,這次,我卻參加了我從未挑戰過的女子800米。我堅定的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下去,我要的不是名次。” 

  一聲槍聲猶如主人用鞭子抽打馬兒,我很快的跑在內道上,開始了勻速前進,我始終不忘體育課上老師傳授的一切。我在繼續忘我的跑着,周圍有一陣陣的呼喊聲,但我似乎什麼都聽不見,只聽見自己清晰的喘氣聲。一位位對手從我身邊越過,在第二圈之際,我最終沒耐住我的性子,開始加快速度。 

  “趕上了,趕上了。”我在心裡吶喊着。我追上了一個又一個對手,就在快到終點時,我卻不行了,一快一慢的速度還是令我吃不消。我有些想放棄,腦子裡出現兩個不同的我,一個穿着白色裙子的我說:“繼續,繼續,還差一點兒了,你可以的。”另一個穿着小鬼服裝的我卻說:“不行了不行了,還是放棄吧。”這時,同學們的加油聲使我竟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前進,我一鼓作氣,沖向了終點。 

  看!那條白色的終點線上有我的腳印,是的,我成功了。情不自禁下,我為自己鼓起了掌,雖然沒有贏得比賽,但我贏得了我自己的勇氣與堅持,有如氣球獲得了飛向天空的快活感。我為我的堅持不懈而鼓掌! 

  堅持了,儘力了,那就成功了。恭喜自己,有了為自己鼓掌的權力與資格。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鼓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鼓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