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為自己鼓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自己鼓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有許多優秀的人,他們精彩的演講或取得了成功,我們總會為他們鼓掌,靜心想想,我似乎沒有為自己鼓掌過,好像只有那一次,我為自己幫助別人而收穫快樂鼓掌。

  一次,數學第一單元測驗捲髮下來時,我看了看試卷上鮮紅的數字:100,心裡尤為高興,我知道自己不能驕傲,而要繼續努力,這是,我準備轉身去拿數學書,做好下節準備工作。

  我看到坐在最後邊的李呼婷正獃獃地盯着試卷上的題目,遲遲沒有下筆。我該不該去幫助她呢?如果幫助她,可能會教得很累;如果不幫助她,她就會跟不上大家的節奏,會拖後腿的。我糾結着。

  我在心裡經過一陣激烈的思想鬥爭后,最終還是決定幫助她。我走到李呼婷身邊,看着試卷上的紅叉叉,不禁大吃一驚,心想:李呼婷竟然錯了那麼多題,怪得會盯着試捲髮呆。我更堅信了自己的決定,開始耐心地教李呼婷作業題。李呼婷一邊認真聽我的講解,一邊似懂非懂地點點頭。我告訴她,如果還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問我,我會跟她講的,她感激地說:“謝謝你,方嘉美。”“不用謝,同學之間就應該互相幫助。”雖然教李呼婷很辛苦,但是我也從中收穫了快樂,不是嗎?

  在我的幫助下,李呼婷的試卷終於訂正完成,上交了。就在這是,李呼婷奶奶走進來,和藹地說:“謝謝你,方嘉美,肯教我們婷婷,她有疾病,所以你要多教教她。”“嗯,我會的。”這時,我為自己用力地鼓掌。並告誡自己,以後一定要時刻樂於助人,為自己鼓掌。

  三年級:1505563815

您正在瀏覽: 我為自己鼓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自己鼓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