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子湖畔_____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子湖畔_____7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西子湖畔_____7 標籤:西子湖畔作文 西子湖作文 湖畔作文

新的生活,對我來說很累,真的很累,堅持!苦中作樂。 

  ——題記 

  新的學期,新的生活。面對我的是一個新的世界,我將勇敢的去面對它。初中,一個對我來說陌生而又好奇的詞語,我將用我的這3年去了解它。 

  初中真的沒有小學輕鬆,一大堆作業等着我去做,一大堆課程等着我去學,一大堆內容等着我去了解。小學楊老師說:“初中老師沒有小學老師那樣,作業沒做,老師催你,初中老師才不管你,就要靠你自己主動去學。” 

  早晨,其它班的同學在校門口盪,我們卻匆匆趕到學校,一個好班的壓力真的很重,語文老師常對我們說:“我們A層次的同學,對自己的要求要比其它4個班的要求頂得要高!”老師不知道,就因為這句話,我們給自己的壓力有多大。 

  【苦中作樂】 

  英語課上,我們還能找到些樂趣,雖說是副校長教我們,但他的教課質量很好,聽了就感到很有趣。今天,英語課先報英語成績,我考得一般91分,大概第4名。沈老師說:“考的不好的同學不要氣餒,加油在下次的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學音標時,我們只要一讀錯,老師就會拿他妹妹的例子來對我們進行糾正,使課堂的範圍更加開闊,更加活躍。 

  每天的回家作業都很多,許多副課的作業也有很多。那天軍訓結束了,老師讓我剪一張剪紙給教官做禮物,我知道教官屬蛇,便快速做好作業開始剪紙,但剪到10點多還沒剪完,第二天早上我6點鐘就起來了,開始繼續剪紙…… 

  複習、預習,加上老師布置的作業,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我是一隻渴望自由的小小鳥……

您正在瀏覽: 西子湖畔_____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子湖畔_____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