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子湖畔_____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子湖畔_____4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西子湖畔_____4 標籤:西子湖畔作文 西子湖作文 湖畔作文

後面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寫,難道就到此結束了?不!不行! 

  ——題記 

  坐在電腦面前,“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我寧願永遠又笨又傻……”正如《不想長大》歌中所說的,我是個不想長大的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永遠不長大,沒有能永遠傻乎乎,能永遠撒嬌耍賴,能永遠調皮搗蛋,而永遠不為家庭挑起一份重擔,永遠不為親人分憂解難,永遠不報答他們對自己的愛。即使有,我也不希望自己變成那樣。因為我的長大,是親人用血、用汗、用愛、用期望凝結的碩果;因為我的長大…… 

  努力寫作,成為作家是我的夢想,我會為了我的夢想而努力! 

  面對電腦,我真不知道“西子湖畔_____4”該怎麼寫,但怎麼也不甘心放棄,繼續吧,我不正夢想着當作家嗎?連這點小事也做不了,還怎麼當作家?我只能咬咬牙,努力寫這篇文章。 

  我的作文本上的作文一篇篇地增加,這是夢“勤奮”的結果,她偶爾看看原來發的文章,有時看看別人的文章,靈感一來便開始寫。 

  努力……繼續…………

您正在瀏覽: 西子湖畔_____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子湖畔_____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