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熱情的夏娃娃走了,溫柔的秋姑娘來了。 

  我走在田野上,柔和的太陽照在我的身上,暖洋洋的,舒服極了。田野像是一片金色的海洋,金黃的稻子害羞的低下了頭,微風吹過,左右搖擺,好像在和我打招呼呢!高粱也漲紅了臉,像是一個個金話筒,正在演唱豐收的樂曲。 

  我來到果園裡,果園裡的蘋果已脫下綠襯衣,穿上了紅外套;梨子黃澄澄的,象一盞盞小燈籠;一串串葡萄好像被畫家染成了紫色,晶瑩剔透,象一串串珍珠。果園裡到處飄着香甜的氣味。 

  一陣秋風吹過,我感到有些涼爽。這時聽見一陣“嗡嗡”的聲音,抬頭一看,原來是蜜蜂,它們正往花園裡飛去。我跟着它們來到花園。花園裡有桂花,一簇簇隱藏在樹葉之間;還有很多的菊花,黃如金,白如銀;更有許多不知名的花草。真是一個色彩繽紛的花園啊! 

  秋天真是一個美好、豐收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