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

你可知道,秋天來了?

樹葉有的變黃了,有的變紅了,微風一吹,漫天飛舞。像無數的彩蝶在嬉戲,像仙女的綵衣在擺動。金黃的樹葉落滿了公路,為筆直的公路鋪上了金燦燦的地毯,顯得那麼美麗高貴。

天氣漸漸變冷了,吃過早飯,在去學校的路上有一層清純的霧伴隨在我身旁,一切的一切那麼朦朦朧朧。到了學校,每個人的頭上都有乳白色的露水,好像白髮魔女一樣。就在這時,安靜的校園開始熱鬧起來。天氣漸漸冷了,我們開始跑步、跳繩、打籃球、踢足球,操場上熱鬧極了。

天空中飛來飛去的小燕子一天天少了,它們要到南方過冬去了。我知道明年春天,它們還會再回來的。蛇、青蛙也很少見了,它們躲到地洞里呼呼大睡去了。爸爸說,黑熊也要到洞里去,到了冬天,餓醒了,就舔舔厚厚的爪子,等待春天的到來,可有趣了。

秋天真是個多姿多彩的季節。秋天真的來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