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把辛苦的夏天拉了回去,夏天看到秋天來接班了,就回到了家中。

  秋天來到田野上,小樹、小草看見秋天來了,便歡迎秋天的來到。秋天微微笑了,從口中吐出清爽的雨水,小樹,和小草看見了,大聲說:“謝謝你,秋天。”秋天微笑着離開了田野。

  秋天來到果園,掛在樹上還未成熟的蘋果和梨大聲說:“歡迎秋天來了。”秋天拿出她那神奇的顏色,蘋果和梨興奮極了爭先恐後的說:“我要紅色!我要黃色。”秋天拿出一支神奇的筆給每個水果畫了顏色,成熟的水果大聲說:“謝謝你,秋天。”秋天笑着走了,走到小朋友的家裡。

  秋天來到小朋友的家裡,看見小朋友熱極了,大汗淋漓,左右手各拿着一把扇子用力扇着。秋天吐了清爽的風,小朋友感到了一絲冷氣吹進來,便跑出去大聲說:“秋天來了。”

   蘇苑實驗小學四(2)  李思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