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傍晚的日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傍晚的日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人看過日落,那西沉的太陽將那片天染成血紅的色彩,由亮及白,由白及紅,由紅及粉的過程,讓人們感到雲的另一種美。

  老人喜歡獨自看落霞,因為在那時侯,孤獨的心會感到家人的溫暖;戀人喜歡相依看日落,因為那時侯,愛的氣息會讓情感更加深厚;我喜歡看日落,因為在那時候,火熱的陽光照射着我冰涼的心,我會感受到充滿幸福的洋溢。

  傍晚的火燒雲,是個美麗而又和諧的場景。雲朵們像被太陽施了什麼魔法似的。一下子活躍起來。一朵雲變馬,一朵雲變狗,又一朵雲變鳥。它們在天空飛馳着,像是開展着運動會。馬跑得極快,狗和鳥都被遠遠的拋在後頭,跑着跑着,它們又變樣了,這次變的是長得像兔子又有點像貓的怪物。另一朵雲變成了大鵬,它飛啊飛,飛到哪怪物前,用兩隻爪子抓起飛走了

  火一般地雲,總會讓莫些不懂事的小孩子起好奇心。他們說:“啊!怎麼天上着火了呢?我們要不要啊!”呵呵!着些問題總會讓我哭笑不得,是他們天真可愛,還是天空的千奇百怪。夕陽西下。天邊,只留下最後一道光線,慢慢地便消失在天邊。黑夜就降臨了。有時我總覺得奇怪,什麼時候天黑的呀!生活中,工作者總是不分白天黑夜的在工作,有時卻錯過傍晚那看不膩的風景——日落

  福建廈門同安區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夕夏純

您正在瀏覽: 傍晚的日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傍晚的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