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海銀灘——海上日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海銀灘——海上日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北海銀灘——海上日落 標籤:北海銀灘作文 海上日出作文 日落作文 銀灘作文

游完桂林,我們便來到了這旅遊的第二站——北海銀灘。 

  此時已是傍晚,太陽即將消失在地平線下,夜即將來臨的時候,更是日夜交接、觀看日落的大好時光。 

  我是幸運的,在觀看北海日落的最佳時機來到這裡。海上日出陶醉了萬千人,可這海上日落的美,恐怕很少有人讚美。也正是因為如此,並沒有多少人看。現在是冬季,傍晚的晚風並不溫暖,雖然算不上刺骨,可也是寒冷的。在這樣的氣候里,我站在沙灘之上,任海風吹拂我的頭髮,卻也愜意。 

  日落彷彿是個孩子,我那麼期待他,他卻遲遲不來。 

  趁着陽光還充沛,我低頭看了看銀灘。沙粒是那麼的細,捧在手裡,它會如水一般的流走。銀灘的得名與銀子岩相似,都是因為景物潔白如銀子而得名,只是一個是鐘乳石,一個是沙子。 

  正當我的心掉落到這潔白如雪的沙子里的時候,日落,拉開了序幕。 

  太陽緩慢的墜落,海面上泛起了金光,給這深藍的海洋鍍上了一層金邊。 

  太陽開始泛紅,周圍的雲彩也都有了金色的邊。天地間的一切事物都有了一層金邊。遠處的船,近處的沙,前邊的海,後邊的房子,都無一例外的享受着自然地恩賜,沐浴在這金色的陽光中燦爛發光。而這奇妙的一切,還僅僅只是一個開端。 

  僅僅幾分鐘后,太陽已成了一個巨大的火球。 

  天空中火燒雲的美景開始上演。先是太陽周圍的幾朵雲彩,然後再是更遠的幾朵,最後是整個天幕。 

  海上日落的精髓所在並不是天空,而是海洋,無邊無際的海洋。 

  在火熱的紅日的照射下,在美麗的晚霞的映照下,在寒冷的晚風的吹拂下,微波粼粼的海面已不只是被鑲上了金邊那樣簡單了,整個海面都成了一片金色,從沙灘上的海浪到遠方離太陽最近的海平線,金色越來越閃,越來越亮,越來越耀眼。 

  沙灘上的沙子在此時已不是銀白色——它也被紅日化為了金粒,閃耀在沙灘之上。 

  太陽墜落得越來越快,海平面上只剩下它的半邊臉,天地間在此時此刻呈現出一片金色,從遠到近,從前到后,從左到右,從上到下,已沒有其他色彩。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寧靜的夜的來臨把我從海上日落的美好中喚醒。 

  在明天有一個日夜交替的時刻,太陽,又會從新回到海平線之上。

您正在瀏覽: 北海銀灘——海上日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海銀灘——海上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