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日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得有這麼好的天氣,今天飯後,我來到河堤上欣賞那美麗的日落。  

 開始天空飄浮着幾朵緞帶般的雲彩,太陽慢慢往下墜,陽光把雲彩染紅了,宛如鮮艷的彩緞,裝飾着碧藍的天空。 

 這時,太陽已落到樹梢了,它收斂起刺眼的光芒,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露出紅紅的臉蛋,把半邊天都染紅了,樹梢像披上了火紅的紗衣。而夕陽灑在河水中,像是許多金針銀線,在水中晃動着。 

 霎那間,晚霞出現了,天空像是鋪開了一幅巨大瑰麗的、雄偉壯觀的天然彩圖。 

啊!多麼美麗的晚霞!我進入了無限神往的境地,緊緊追着那迷人的晚霞。這時的天如夢幻中的一般。瞧!天空中出現了一位姑娘,像童話中的仙女,戴着粉紅色的長紗和五彩的飄帶,挎着一個籃子,飄飄悠悠地把美麗的鮮花撒向人間。可惜一眨眼的功夫就變了。這會兒變成了一朵爭奇鬥豔的荷花來。你看那荷花白中透粉,粉中泛紅,十分淡雅秀麗。又一眨眼,荷花也不見了,只留下幾朵淡淡的白雲,似乎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天越來越紅了,太陽墜到了遠處的山上,只露出半邊臉,好像正在和我捉迷藏。夕陽照在柳江上長長的河水,就像一條紅紅的綢帶。 

天漸漸暗了下來,太陽最後輕鬆一躍,消失在天邊的盡頭。給人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晚霞也在歸巢的鳥聲中、人們歡樂的笑聲中,收起了最後一絲光亮。

您正在瀏覽: 看日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