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戀 天之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戀 天之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好雨知時節;春眠不覺曉……”這些都是着名的詩人為歌頌春天的美而冥思苦想的寫出來的,我雖然不知道這些詩人用了多少時間,但是我能想象他們是多麼的喜歡春天。我也是很喜歡春天,因為春天的風景非常美麗比如:粉紅色的桃花;綠油油的青草;黃茫茫的油菜花;火辣辣的海棠花……下面我給大家講訴我的短暫的生日但是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這是一天清晨,乳白色的霧氣迷迷濛蒙,鎮外的溪水傳來淙淙的響聲。小院的桃樹上開滿了繁星一樣的桃花,粉紅的、淺綠的和桃樹雜湊在一起,真想一隻只彩色的喇叭,花瓣上閃着幾顆晶瑩的露珠。棗樹上畫眉和黃鶯對唱,聲音清脆、婉轉……“吱呀”我高興的的走出房門準備在欣賞一會兒美麗的風景,剎那間,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睛里,仔細一看是媽媽,媽媽用喜悅的臉頰“迎接”我,我很好奇為什麼媽媽平時那麼凶今天對我這麼好?

  “智鑫!媽媽今天帶你去玩!”

  “好呀!可是你為什麼要突然帶我去玩呢?”

  “小笨蛋,你不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呀?”

  “呀!我真是個小笨蛋,連自己的生日都忘了,呵呵!”

  今天的媽媽是最美麗的媽媽,雖然她穿的很簡樸,但是她重來都沒有忘記過我的生日,這一天,我很幸福。我們來到了家鄉最着名的桃花鄉,這裡的桃花數不勝數真是“千朵萬朵壓枝低”,這裡的桃花山一片一片的,整個這裡都被桃花染成了粉紅色的“仙地”,聞聞這裡的空氣,簡直是我聞過的“香水”里最好聞的,自然界真美好,如果你來到了這裡一定會很高興,會把那些不高興的事情全部忘掉。再見了春天,再見了!美妙的自然界!

  最後,在向大家說一句:

  “春天就像一個旅者,她漂泊四方,插下春的種子,傳播春的訊息,喚醒冬眠的動物,踏破河床的厚冰,並用她那灼熱的情感,融化了大地的冬雪。春天真的很奇妙我們要好好珍惜。真是‘春之戀天之美’。”

  四川省簡陽市石盤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鄭智鑫

您正在瀏覽: 春之戀 天之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戀 天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