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之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戀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之戀

  春暖花開,美麗的春天總會給人幸福和溫馨的感覺。現在正值仲春時節,春意濃的很!到處都是亮麗的綠色,一片生機!

  瞧!那萋萋芳草,那依依楊柳,那朵朵春花!每一抹色彩都是這般的艷麗,富有生機。天氣逐漸變暖,沉睡了一個冬天的草兒舒展起了筋骨,草兒都長大了,顏色也由淡黃、淡綠、淺綠變成了深綠,青翠欲滴。婀娜多姿的柳條搖曳着,像少女的長辮子隨風飛揚。一朵朵春花綻放着笑臉,爭奇鬥豔,好不美麗!

  看,那粉紅衣裙隨風飛舞的是櫻花,一團團,一簇簇,小小的,嫩嫩的,使人無比憐愛。小小腦袋都緊緊湊在一起,像是在商量什麼秘密一般!一陣風拂過,淡粉色的花瓣悠悠揚揚地飄落,好不浪漫。落在地上的水坑裡,漂浮在水面上,柔美而和諧,我靜靜地走開了,我不忍心破壞這種粉色的靜謐。

  啊!春天,我愛你的春暖花開!我愛你的片片生機!我愛你濃濃的春意!

  初一:徐可

您正在瀏覽: 春之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