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之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戀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把溫暖的春風灑向大地,萬物開始復蘇,“沙沙沙”這是春天的腳步聲,“沙沙沙”這是春天的呼喚。春天細雨綿綿,春天五顏六色,春天絢麗多彩……

  春姑娘來到草地上,你瞧,那樸實無華的小草,它們都換上了綠裝,一團團,一簇簇,一陣微風吹來,它們猶如婀娜的少女,在擺動着修長的青玉似的秀枝,我突然覺得自已彷彿就是一棵小草,穿着碧綠的衣裳,和同伴們在風中翩翩起舞,輕盈的衣裳隨風飄蕩…風過了,我停止舞蹈,靜靜地站在那兒,蝴蝶從頭上飛過,告訴我今天它遇到的趣事,螞蟻在腳下爬過,告訴我今天它找到多少食物。

  春姑娘來到池塘邊,你看,柳樹上探出了嫩綠的小腦袋,引來了小鳥嘰嘰喳喳唱個不停,樹上掛滿了春天甜甜的歌。那“吹面不寒”的楊柳風,輕輕拂過,柳樹像少女在洗着自已的長發,柳條輕輕掠過,水面立即漾起一道道“酒窩”,也拉響了小河的琴弦,遠遠望去,柳樹挨挨擠擠,浮現出“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的美妙絕倫的景象,十分迷人。

  春姑娘來到花叢中,瞧,桃花有的展花了花瓣,露出自已的“廬山真面目”;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好像想先試探一下這個大千世界;有的則很害羞,用絢麗的禮服悄悄遮住自已的臉,像古時候深閨中的小姐不肯見人!哈,這邊的迎春花也很美,花瓣小小的、嫩嫩的,在陽光下幾乎是透明的。一陣微風拂過,迎春花迎着風兒,在風中舞蹈,它吸引了愛美的蝴蝶,它們正跟花兒親密地私語呢。迎春花沒有牡丹那樣雍容華貴,沒有月季那樣引人注目,更沒有山茶那樣絢麗多彩,它默默地為人們奉獻。早春它第一個蘇醒,它告訴百花,告訴樹木,告訴生靈:“春天來了。”這聲聲呼喚,也喚醒了沉睡一冬的百花,花兒開始打扮自已,打扮得花枝招展,而迎春花卻慢慢地枯萎了。

  ……

  春天呀,是誰把你變得那麼美呢?快快告訴我吧!

  江陰市實驗小學三年級:胡銘洋

您正在瀏覽: 春之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