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了,那些捨不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那些捨不得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歡笑着一路狂奔,卻忘了那些曾奔跑在來路的人,總有一天也要站在去路。

  

  ——題記

   再見了,我曾那麼榮耀過的鮮紅跑道。那些廣播里嘈雜卻是如此動聽的“第一名”的聲音,那些耳邊充斥着鼓勁與吶喊的時刻,那些驕陽下揮汗卻仍執着奔跑的日子, 來之不易、揮之不去。我看見那個三年前的自己也是站在跑道上,拖着受傷的腳,卻一直堅持對老師說我可以,於是踉蹌着跑在滾燙的塑膠上,忍着鑽心的痛,小心 翼翼地儘力維持自己步伐的平穩,為的只是不想放棄珍貴的比賽機會,不想放棄為學校爭得榮譽的機會,但我的執着最後還是被老師攔了下來。那個時候,我遺憾 過,但卻沒有後悔,因為更多的是學會儘力,懂得取捨,明白珍惜。

再見了,我曾.....的老師。我記得與你激烈的爭吵,但更記得那次家長會你說我懂事了時的那個笑容;我記得你對我的誤解,但更記得每次你放心地讓我管理班 級時信任的語氣;我記得你毫不留情的批評,但更多的是記得運動會時你肯定的眼神和關切的詢問。你總記得那次拔河比賽我所做的努力,記得我上課高高舉起的雙 手,卻忘了我曾潦草的字跡,忘了我被你責怪時不服氣的語氣。

再見了,那個不懂事的自己。那些無所畏懼、無憂無慮的日子被時光封鎖在身後的路上,然後拚命推着我不停朝前奔跑。“青春是一襲華美的袍,爬滿了虱子。”張愛 玲曾那麼說過。但我卻認為青春是一面明亮的鏡子,布滿了灰塵。我們只有經過反覆的擦拭才能漸漸清晰地看到自己,於是就學會離開了那個不懂得的自己,那個不 諳世事的自己。

再見了,那些捨不得。我們一直以為只過了三天,誰知道已經過了三年,然後那時的感動、那時的笑聲、那時的日出與夕陽都一點點湧起,在我來不及難過的心裡。

  浙江杭州西湖區三墩中學初三:woniu1314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那些捨不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那些捨不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