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實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實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小實驗 

 一天下午,我在家寫作業。突然,弟弟屁顛屁顛的跑來了,他興奮的對我說:“哥哥,今天老師教了我們一個科學小實驗,你想不想知道?”我心想:正好老師讓我們做個試驗。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想到這裡我不假思索:“好!”弟弟聽了我的話,諾有所思的說:“但是做實驗要一個鋼筆筆蓋,你有嗎?”雖然我不知弟弟搞什麼名堂,但我還是忍痛割愛的把鋼筆筆蓋給了弟弟。 

 只見弟弟接過筆蓋。到水龍頭下接了點水。令人驚奇的是,儘管水溢出筆蓋面一點點,但是並沒有溢出來。我吃驚的望着弟弟,希望他能給我一個滿意的答覆。弟弟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說:“這誰沒溢出來。接着又對我說:“為了防止你說我作弊,所以我決定剩下的步驟讓你做。”我聽了,一蹦三尺高,答道:“好!”弟弟鄭重的將筆蓋遞給我。有模仿大人的語氣,拖長聲調的說:“首先將筆蓋放到桌底下。”我照辦了。大約過了十幾秒鐘弟弟說:“行了。”我拿出來。弟弟問我:“你說如果把這個筆蓋倒過來會怎樣?”我毫不猶豫的說:“溢出來。”弟弟聽了,大聲說:“錯了。”我聽了十分疑惑。於是把筆蓋倒過來。正如弟弟所說睡沒溢出來。我連忙問弟弟:“為什麼?”弟弟故作神秘的說:“不告訴你。” 

 真是個有趣的小實驗。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實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