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點捨不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點捨不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沿着操場走着,心裡有一股強烈而又柔弱的力力量涌了出來。現在已經初二了,換一句話說,還有一年,還有一年我就要和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分離了。我的腦海了不斷想起了齊秦的歌曲“輕輕的,我將離開你,請將眼角的淚拭去……”,我不知道,我們分別的那天我會不會哭。 

  回想起兩年前的夏天的一個下午,我們每一個人都聚集到了這一個班級,從此,可能就註定了我們的高興與憂愁。那時,我們都互不相識,還都是陌生的,我們相互間的話語可能就少了一些。天天都是埋頭苦學。但是在我們相識一個星期左右的時候,我們就沒有那麼安分了。天天在自習課上,我都是說個沒完沒了,好天真,好活潑。甚至連老師都不忍心“打擾”我們。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裡,歡笑過,悲傷過,生氣過,愉快過;我們一起獲得過勝利的喜悅,一起感受過失敗的痛苦,我們哭過,笑過。對於這些日子,還真有點捨不得。 

  還記得我的拔河比賽,那時我們班是多麼團結啊,雖然我們只獲得了第三,但是我們儘力了,畢竟我們班上沒有一個體重重的人,全都是靠我們的團結,才取得了這個成績。 

  還有那個元旦Party,我們在一起表演節目,一起唱歌,一起跳舞,那是多麼快樂,我們似乎都忘記了時間,忘記了痛苦,忘記了所有不高興的事。 

  現在回想起那段日子,真是有點捨不得。 

  驟然,我打了一個寒顫,我怎麼了;原來,教室們已經開了,學校里的人也多了,而我,也該上教室了…… 

  真是捨不得剛剛的回憶啊!

您正在瀏覽: 有點捨不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點捨不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