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知道你們捨不得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你們捨不得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轉學時,因為要在原來的小學辦個手續,於是我就去了我們以前的學校,在那我哭了~ 

  一進門譚老師就說:“你們蔡老師今天上午一直念着你的名字,說你怎麼還不來報名,說你肯定轉到城南了!”我突然很想哭,原來老師那麼喜歡我,平時老師總拖堂,平時好像不是那樣的,我對老師有一點意見,可是老師對我感情那麼深。我上了二樓,寧老師問我怎麼在哭,然後媽媽說要把我轉到城南去,寧老師說:“上午也有個大隊幹部哭得好傷心,也是轉到城南去,今天下午又一個大隊幹部哭~-怎麼把那麼優秀的人轉走呢?”我好像深深的感到了什麼叫“師生之情”平時我對這個詞好像很反感可是今天我懂了這個詞的意思。 

  我上四樓找蔡老師,我沒看見蔡老師在,下了樓老師說她在4樓叫我去,可是我想想我如果去了可能會更傷心於是我沒去。 

  我知道你們捨不得我,我也捨不得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你們捨不得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你們捨不得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