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捨不得,真得捨不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不得,真得捨不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是連綿起伏的煙花炮竹聲和嘻嘻哈哈的團聚快樂!而我卻好怕。只剩下了一個小時半了,2012年隨之來臨。我捨不得……

  捨不得每一個相處了六年的朋友們,快樂總是那麼的短暫!明明是想抓住那些快樂的時光的,為什麼,卻偏偏讓它們溜走了……

  捨不得同窗嬉戲的男生們,不知不覺間,我們在抱怨聲中,歡笑聲中,長大了,悄悄的準備走出母校的門檻了。捨不得,畢竟那也是回憶……

  捨不得為我們掏心掏肺的老師們,看着那兩本有些泛黃的《梔子花開》《小荷初綻》作文集我的心裡越發的不是滋味,輕輕的聞一聞,那是同學、老師們辛勤的付出的結晶。淚水也隨之飄然滑下。那是難忘的師生情!那是難忘的友情!

  捨不得,教室窗外的花花草草,樹木。春季的他們,綠意欣然。夏季的他們,熱情似火。秋季的他們,紛紛落下。離開樹媽媽的庇護,隨風飄到了幸福的港灣。冬季,他們靜靜地等待,等待來年春天,破土而出!讓大地看見嶄新的自己!!!!

  捨不得

  ……

  我好傷心,過去的2011年有我的太多的榮譽,太多的夢想,太多的努力,太多的付出!2012年,好陌生的字眼。2012年,我該怎麼辦!失去了信心,失去了快樂!變成一個冷麵冰人!可我該怎麼辦!好累,好傷心!因為我知道2012年,我失去的東西會很多很多!太多了!

  長樂市洞江小學六年五班六年級:鄭?瑩

您正在瀏覽: 捨不得,真得捨不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不得,真得捨不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