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捨不得離開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捨不得離開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捨不得離開您 

  再有兩個月,我就要離開我的母校—自強小學。我捨不得里卡您呀,因為您給我留下了了太多的歡樂和懷念。 

  我從一年級就在這所學校。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聰明的王澤凱,愛玩電腦的蘇仕軒,頑皮的郭宗強。還有三位老師,何老師、候老師、王老師。你們讓我的知識更豐富。當時,我還不知道有學習,不知道知識的作用。只知道在可見和我那些好朋友玩,每回都大汗淋淋,甚至我還遲到過。現在想起來真是有趣,有時我還覺得當時是多麼天真! 

  漸漸的,我長大了,升到了四年級,我開始懂事了,開始知道沒有好成績就像小鳥沒有了翅膀。我不像以前那麼貪玩,每天都學得那麼刻苦。但是每次下樓玩的時候,還是腳上以前那幾個老朋友。玩累了就坐在草坪上,談談心裡話。現在想起來,當時是多麼的自在呀! 

  現在,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大孩子了,學習越來越緊張了,已經快沒有玩的餘地了。在家裡,在學校里,除了學習還是學習。除了可見的那多多幾分鐘休息,優勢是為了抓緊寫作業,剛寫完,就又要拿起筆來做筆記。雖然累,但我卻充實着。 

  不久,我升入了中學,那時比六年級時間還緊,有時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那時候也看不見我的老朋友,只能抱着畢業照流下一滴滴眼淚。這些是為我的老朋友而流,是為我的老師而流,是為我的母校而流。 

  離開您的時間越來越短了,我依戀,我懷念,甚至流下眼淚。但我心中永遠有種信念:珍惜現在,升入理想的中學才是對您最好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我捨不得離開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捨不得離開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