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捨不得,放不下(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不得,放不下(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坐在老教區的植物園前,看着陽光從葉縫射下,聽着天蠍唱《河濱公園》,忽然有一種想大哭一場的感覺,但淚很爭氣的留在眼眶,沒有流下來。 

  時間過得很快,我們從四年級那個稚氣未退的小孩,變成了整天埋在書海里的六年級生。從羞澀靦腆,變成了大方、毫無拘束。回想之前的種種,竟會不由自主地笑,笑的裡面又有多少苦澀呢? 

  記得在四年級的時候,有一次,竟因為要不要講鬼故事而鬧翻了臉,那是朝得臉紅耳赤,淚珠順着臉頰流下來,彼此都是那麼堅持自己的想法,最後,我和天蠍拂袖而去,處女和白羊在後面咒罵,那時心裡決定一輩子都不理她們了。就這樣,我們很放肆的在體育課上哭了整整一節課,而處女和白羊卻在遠處說我們的壞話,很理解,理解她們是那麼愚蠢,那麼生氣。關係僵了許多天後,我在朋友們的一再堅持下,很很很不情願的向她們道歉,她們還趾高氣揚的看笑話。但是,女孩子那時的矛盾似乎很容易化解,一句對不起,不到一節課,四人友好得像親姐妹。 

  這只是一件傻事,我們鬧得最厲害的時候竟差點群毆,也許你會說我們簡直不是女孩子吧?你真得很不懂,女孩子天生就會掩飾,內心的勾心鬥角卻早就布滿每一根神經。那時我們年少輕狂,為了一句話就叫人,約好在公園裡,最後我沒有去,被人罵成沒有那個(想一下就知道是什麼)的女孩子。誰知道我的意圖呢?我為的是讓她們成為三好生,有人說她們哭的時候我沒有看到,我沒有去安慰。還向我拋冷眼,我苦笑:我哭的時候他們看到么?又是誰來安慰我?那時,有一個異性朋友對我很好,我很放心的向他吐露心聲,最後,他把這一切都暴露出去了。我好恨他……(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捨不得,放不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不得,放不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