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賀詞】遲到了的祝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詞】遲到了的祝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7月27號這一天,我從小河群的聊天記錄上才知道是小蕙蕙的生日。請原諒我的不知道。 

  雖然這是篇遲到了的賀詞,但我的真心的祝福是真的。 

  幾度夕陽紅。雖然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但是人們常說:“最美不過夕陽紅”那你就剛好襯托這句話。 

  夕陽的美麗雖是一瞬間。但是絢爛的一瞬間已被人們深深記在腦海里。 

  夕陽雖落下,請不要嘆息。因為它留給我們是她美麗的一瞬間。 

  小蕙蕙你就如同這夕陽一樣美麗,雖然我和你不怎麼熟,但是我從你的語言和行動上覺得你是一位很善良的女孩。 

  夕陽很唯美。但是混混沌沌開始的獨一無二的循環命令。 

  但小蕙蕙不同,你的生活是多姿多彩,你的生日並不只是家長的同學的祝福,還有我們這些網上的朋友的祝福。你並不孤單。其實你是快樂的。 

  小蕙蕙雖然我不能把夕陽的獨特的美說清楚,但是你真的很夕陽一樣美麗,但有一個夕陽沒有的,那就是--快樂,小蕙蕙你有。 

  小蕙蕙,當我看到你的文的時候,我已經被你的文深深感觸到了。你的文筆很好很棒。 

  我和你的感情雖然不怎麼熟悉,但是你的文已經讓我把你當成我的朋友了。 

  曾有人說過:“看過夕陽人,都會沉溺在裡面,夕陽是一種罪孽。”但我不同意這句話。我更認為沒看過夕陽沒的人才是一種罪孽。 

  夕陽並不這麼可怕。可怕的是沒有了夕陽。 

  觸景生情……小蕙蕙聽說過把!

  小蕙蕙就是這美麗的夕陽。美麗得讓人張不看眼睛。 

  蕙蕙這名字很好聽和夕陽一樣好聽。 

  小蕙蕙。雨婷在此真心祝福小蕙蕙。你要時刻記住你是快樂的,你是無憂無慮的,有好多小荷朋友為你真心祝福呢!你看了見嗎? 

  上帝。請讓我們都沉浸在夕陽下把!欣賞這美景。那是一種快樂。

您正在瀏覽: 【賀詞】遲到了的祝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詞】遲到了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