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八十大壽賀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十大壽賀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八十大壽賀詞 標籤:八十天環遊地球作文 十大作文

今天,喜氣融融。在幸福、歡樂的氣氛中,我親愛的姥爺迎來他的八十大壽。這不僅僅是您老人家在時間年輪上的重大收益,更重要的是您那勤勞善良的樸素品格,您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您那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以自己的一言一行潛移默化地感化着後人,激勵着大家,為家庭支撐起一片生活的藍天。您的健康對於我們這個大家庭來說,無疑是筆寶貴的精神財富。 

  回首,八十年來的酸甜苦辣。八十年來開花結果,養育了一代又一代人。姥爺一生操勞,為工作投入了滿腔的熱情,為家庭付出了太多的心血,為兒女子孫的成長與進步傾注了全部的愛心。親愛的姥爺,回顧我所能知道的您的生活歷程,有着太多的讓我敬佩的理由:您讓我敬佩的是您的恬淡而樂觀的生活態度,無論困境還是成功時的平和心態。您讓我敬佩的是您的老當益壯的精神,您讓我敬佩的是您的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現如今,八十高齡的姥爺雖已滿頭銀髮,但仍精神矍鑠jué shuò。其實,這就是我們最大的精神財富,也是我們最大的幸福!此時此刻,我縱有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姥爺的敬愛。我想對姥爺說: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將來,您永遠都是我們最可親、最可敬、最可愛的姥爺。  

  一聲祝福,傳來子孫對您老的敬愛、孝順。讓我對我姥爺的祝福像那美麗而嬌艷的鮮花,浮現您的腦海,讓我對我姥爺的祝福向那悅耳的音樂,回蕩您的耳畔,讓我對我姥爺的祝福向那叮咚小河流水,留駐您的心間。 

  祝姥爺越活越精神,祝姥爺身體健康,祝姥爺壽比南山不老松,福如東海長流水!姥爺,生日快樂! 

  原創:獨愛ACE

您正在瀏覽: 八十大壽賀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十大壽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