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父親節給老爸賀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節給老爸賀詞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在託管班,我最盼望的就是讓爸爸早點來,早點來!

  要是我自己在家,我最盼望的就是我爸爸早點回來,早點回來!但是他每次還是老時間來。

  快到期末了,最關心我,關照我,指點我的,就是我的老爸,要是在我最不舒服的時候,我老爸就是第一個時間來問問我。

  可今天是我爸爸的節日,我要給爸爸買點禮物,買什麼好呢?就按原來的吧,關心是最重要的,關心是買不來的,多少錢也買不來關心。所以,我只好為爸爸寫一篇日記,來感謝爸爸,對我的養育之恩,爸爸幫助我的事情,就在這篇珍貴的日記里。

  我還想為爸爸做一件事情,來幫助爸爸幾次,完成我要為爸爸回報的愛心,希望爸爸能高興,我在此表示感謝,感謝您對我那麼好,對我那麼真誠……。

  爸爸您真是我的好爸爸。

  二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給老爸賀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節給老爸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