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日賀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賀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各位長輩,叔叔阿姨們,同學們,大家好!歡迎大家光臨我的十二歲生日慶典。從今天開始,我就要告別天真可愛的童年,進入到求知求學.人生黃金的少年時期。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在我記憶之中,爸爸想座山,而我就是山上那棵茁壯的小樹,偉大的大山給了我生命的營養。媽媽像條河,而我就是河中的小魚,清清的河水給了我永遠的寧靜與溫暖。 

  其次.我更要感謝的就是長輩們,叔叔阿姨們。因為爸爸媽媽不在的時候,都是您們來愛我,關心我。 

  其 實我知道,在這十二年中,都是爸爸辛勤的汗水為我們創造了這個安定的家。是媽媽用無私的愛為我們營造出溫馨的氣氛。生長在這樣的家裡,我感到無比幸福。在這裡我深深的給所有的到場的嘉賓鞠上一躬。

您正在瀏覽: 生日賀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