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新春賀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春賀詞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鄉村老樹上的喜鵲叫喳喳,城市街頭上的燈籠紅通通,春天的旋律奏響了“到、拉、少……”,節日的狂歡跳起了“蓬蓬嚓”,年的臉紅了,年的心飛了,春的腳步近了,春的身段也婀娜了。年拉近了我們成長的距離,年染紅了我們快樂的生活,年讓我們截取下了四季的片段,年給了我們人生的禪想。 

  新春新氣象,處處是陽光。

  祝福送不完,話語道不盡。還有我們的兄弟姐妹、朋友同學,在新春佳節之際,祝願你們趁着春風,揚起理想,輝煌自己的人生新的一步!

  年年有個年要過,年年祝福的話兒說不完。年是我們拼搏的加油站,年是我們奔跑的接力棒,年能催生我們的友情,年也可增加我們的年輪,年是歲月光盤放出的歌,年也是學業起舞的風。

  春敲起了戰鼓,年吹響了號角!我們把願望寫在今天,聽事業的口哨響起,和祖國一起在明天的跑道上沖次!不管汗能流多少,也不怕血可灑許多,我們在今天銘刻下人生的理想,我們將永遠和懶惰與渙散作別!、

  春回大地,萬象更新!春在招手,朋友們,我們一起互相祝願吧!一年更比一年好。  

  荊藏和 

  2005.2.8

您正在瀏覽: 新春賀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春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