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11年新年賀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年新年賀詞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各位荷友,親愛的的工作人員們,我在此通過來向各位致以節日的問候! 

  2011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二個五年規劃進行的第一年,屆時國家將會有很多關於教育的政策出台。我們一定要利用這些政策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實現德智體美勞的全面發展。要有責任感和緊迫感,要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努力奮鬥。 

  2011年也是中國共產黨誕生90周年和辛亥革命100周年。我們廣大的少先隊員、共青團員和共產黨員,要積極學習馬克思恩格斯主義和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及三個代表思想。了解黨的發展歷程和思想,學習中國近代史和現代史,學習先輩們的勇於探索,重求實創新的精神,努力發揚先輩們的優秀品質,為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而努力學習。 

  2011年更是國際局勢動蕩的一年。因此我們要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堅決奉行一個中國政策,堅持港人治港、澳人治澳和台人治台的政策。同時也要遵紀守法,做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好公民。 

  當然可說的不知這些。好了,我的賀詞到此結束。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2012我們再見。

您正在瀏覽: 2011年新年賀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年新年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