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棉花源漫遊記(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棉花源漫遊記(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透明的露水閃耀着,晨風有些涼意。我們一行人,踏上了通往桃花源的路。 

  我們哼着歌兒,一路小跑,走在綠油油的草地上。草地很軟很軟,就像踩在棉花上一樣,舒服極了。走了一小會兒,我們都有些累了,就坐了下來,地上暖暖的,一點也不像坐在鋼板上。豆媛媛說:“我怎麼覺得有些不對勁啊?”與此同時,我也感覺到,地正在一點一點往下陷,當我們準備跑時,已經來不及了。一瞬間,我們都掉了下去,我痛苦地閉上了眼睛…… 

  當我再次睜開眼睛是,我發現我們身處在一片雪白的世界,周圍都是蓬鬆松的棉花。當我們正疑惑時,迎面走來了一位身着素服的仙女,她面帶微笑着對我們說:“小朋友,你們好,歡迎你們來到棉花源,這是一個奇妙的世界,歡迎在此遊玩!” 

  我們都懵了,我們要去的不是棉花源,而是桃花源啊!

您正在瀏覽: 棉花源漫遊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棉花源漫遊記(1) 暫無評論